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拆违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王鹏 张思瑶
2019-07-05 09:04:56
分享:

  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位伯镇温家村、小辛庄乡北李庄村拆违现场,实地督导拆违工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位伯镇、小辛庄乡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位伯镇温家村,一处违法占用耕地的厂房正在紧张拆除中。王现坤认真查看拆违现场,详细了解位伯镇辖区内拆违工作的进度。他要求,各乡镇、村要借助全市拆违的大势,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动,尽快摸清底数,做好群众工作,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做到依法应拆尽拆;各包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要主动入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讲清拆违对促进人居环境改善、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幸福指数的重大意义,让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拆违工作中来,成为拆违工作的强大后盾;要在拆出公平、拆出正义的同时,拆出温度,拆出情谊,尽力帮助拆迁户减少经济损失,积极帮助拆迁企业寻找合适场地,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小辛庄乡北李庄村拆违现场,洒水车配合钩机同时作业,有效降尘抑尘。王现坤要求,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拆违的积极性,引领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拆违工作中来;要在拆除道路两侧违法建筑的同时,对村内有碍观瞻的残垣断壁及危旧房屋进行拆除,并及时清理拆违产生的建筑垃圾,切实加快乡村容貌综合整治提升;对于拆出的土地,要统一标准,分段实施,因地制宜进行复耕绿化,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随后,王现坤到辛芯智能公司和国超公司进行调研。市领导范玉柱、王信凯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孵化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