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到恩华泛测等企业实地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耸
2019-07-16 08:56:00
分享:

  7月14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分别到恩华泛测公司、部分入驻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企业、申科电力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情况,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河北恩华泛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现坤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性能、使用效果、应用范围等,并走进生产车间,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现场观看成品测试,对企业正在研发的水质在线监测设备产生了浓厚兴趣。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完善监测功能,加快权威部门标准认证,为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准确依据。

  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由科技局、开发区、皮革城联合共建,下设原创设计板块、服装院校实习基地、营销策划机构等三大板块。王现坤先后来到九丁端、艺力、图休、提西本等服装设计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研发理念、设计灵感、产品定位、营销策略等。在艺力公司,王现坤亲切询问企业设计师“在辛集感觉怎么样”“生活方不方便”“还有哪些困难”等问题,设计师高兴的回答“辛集就是一片创业的热土,让我们充满了激情。”(不用配音)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通过引进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设计创新研发机构,全方位提升辛集皮革皮草原创研发设计的整体水平,以工艺设计与工业制造的优势互补完善辛集皮革产业链条,助推辛集由“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跨越的步伐。同时,创新中心要不断完善功能布局,定期组织服装走秀,加强生产企业与设计单位的互动,在细节上彰显灵动时尚元素,在细微处体现优质服务温度,打造一个集潮流引领与文化内涵于一体的创新平台。

  王现坤一行还到河北申科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