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收费站改扩建正式施工 期间不断交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
2019-07-23 09:13:00
分享:

  提高收费站的通行能力,改善辛集交通环境,助推辛集持续发展。

  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改扩建项目是我市2019年12项民心工程中“实施城市建设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目前,项目已正式开工,施工期间不断交。

  根据中央文件要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提升ETC使用率,加快推进多种电子收费方式融合协同发展。现对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改扩建项目施工方案进行调整。黄石高速公路辛集收费站现有收费车道9个(3入6出),改造后收费站车道数增加为12个(4入8出)。对现有收费广场水泥面板部分拆除重建。新增标志、标线、护栏、警示柱等交通安全设施。对现有收费站大棚进行维护,不再拆除新建。施工期间,采取不断交的通行方式,预计8月份封闭上、下站口超宽车道,其他车道正常通行。

  即日起,改扩建项目已正式开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机电工程,土建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广泛听取民意、集中民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请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