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已查处15辆,辛集交警正在开展“零点行动”!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王露露 王鹏 娄雅坤
2019-08-28 15:20:53
分享:

  为加大交通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市交警大队从8月22日晚11时开始,组织开展了为期30天的“零点行动”。

  行动中,市交警大队成立4支机动治理小分队,在澳森大街全路段(兴华路以东、工业路以西)、教育路与农贸街交叉口、教育路与束鹿大街交叉口、市府街与朝阳路交叉口等地实施24小时盘查,严防严控闯禁行的渣土车、黄牌货车、农用车、拖拉机等驶入城区,对禁行区域内(工业路以西、省道安新线以东、兴业街以南、省道衡井线以北)闯禁区、冒黑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罚。

  同时,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向驾驶人积极宣传开展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倡导广大驾驶人自觉参与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截止到27日晚,共查处闯禁行车辆15辆。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