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张思瑶
2019-09-02 15:06:22
分享:

  8月30日上午,我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召开。市领导田军、牛军波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及乡镇(区)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党政同责”,对照上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食品安全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质量第一,坚持预防为主、全程控制。要对标“最严谨的标准”,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增加优质绿色农产品供给;对标“最严格的监管”,强化风险防控,推进质量提升;对标“最严厉的处罚”,严打违法犯罪;对标“最严厉的问责”,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高效监管的践行者、消费权益的保护者,以更加严明的责任、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提供有力保障。

  副市长牛军波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情况通报》。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辛集市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清单》等文件。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