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来辛集慰问退伍老兵、老党员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张佳沫
2019-09-25 09:18:31
分享: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4日,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来辛集市慰问复原退役军人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市领导周勇、滑俊杰一同慰问。

  丁顺生一行首先来到95岁高龄的退伍老兵赵大昌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当得知老人曾参加过王凤刚、清风店等多场战役,立过三等功时,丁顺生十分感动。对老人年轻时献身国防、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丁顺生一行还来到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段小闹和老党员刘花勉家中,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一同追忆战争年代的铁血岁月。丁顺生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热血、用青春换来的,这些老革命、老英雄是人民的功臣,是国家的宝贝。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