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9-28 08:30:58
分享:

  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部局、总队、支队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会议精神,9月27日上午,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辛集市副市长刘士民、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指战员家属及人民群众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

  在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卢保龙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重宣誓。指战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昂首挺胸,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表达打赢这场安保攻坚战的必胜决心。

  刘士民副市长在誓师大会上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保是改革转制后党和人民对消防救援队伍最重要、最严格、最直接的一次实战检阅,是一场必须坚决打赢的战斗,任务极其艰巨,使命无上光荣。消防救援队伍要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敢打大仗、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牢记领袖嘱托,不忘职责使命。要以敢打必胜的战斗信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坚决打赢国庆消防安保这场硬仗,誓夺国庆消防安保全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辛集市副市长刘士民在誓师大会上做动员讲话。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最后,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任广清强调,全体指战员要牢牢把握习主席训词精神,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工作状态,最强的安保措施,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消防安保中交上满意答卷!

  通过此次安保誓师大会,提升了全体指战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保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体现了辛集消防誓夺消防安保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箭在弦上的状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最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辛集,消防,安保,国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