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国网辛集供电公司:以学促用 践行为民初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1-06 09:07:3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路冲 记者李亮亮)今年以来,国网辛集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动员广大职工“以学促用强头脑、立足岗位讲奉献”,以学促用,践行为民初心。

  为加强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国网辛集供电公司通过视频、期刊、图书、新闻报纸等多种渠道加强学习。他们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举办线上积分比拼活动,做到每日统计,每周总结,前二十名上荣誉墙,分享学习心得,强化了在新形势下对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充分展示了学习成果,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国网辛集供电公司员工常华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加强日常学习,我在思想上受到了启发,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为家乡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