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张娅 李亮亮
2019-12-09 17:29:2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思瑶 张娅 记者李亮亮)瑞雪纷飞,冬意盎然。12月8日,辛集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辛集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范玉柱、乔紫超、刘士民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致开幕词。他指出,辛集首届冰雪运动会,是一次传承冬奥精神、弘扬冰雪文化、促进全民健身的体育盛会,既能够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又能够进一步促进辛集市冰雪运动发展,增强人民体质。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充分发扬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希望全体裁判员能够认真履职尽责,公开、公正、公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热情周到服务,精致、细致、极致,确保本次冰雪运动会圆满成功。

  市委书记王现坤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市长刘士民主持开幕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

  开幕式前,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冬奥会冰雪知识展和轮滑项目表演;开幕式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轮滑、冰壶比赛,为参赛运动员呐喊助威。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