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公安局:100余件涉案赃物返还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1-21 22:28:00
分享:

受害人认领警方追回的赃物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辛集发布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1月20日,辛集市公安局将40余起案件中追回的涉案赃物返还受害人,来自辛集及附近县市的受害人前来领取丢失物品。

  在领取现场,被民警追回的空调、冰箱、电视机等物品一一摆放。受害人凭借身份证件到登记处签字、按手印后,依次认领丢失物品。财产失而复得,大家纷纷并向民警送上锦旗并表示感谢。

  一名来自深州的受害人告诉记者:“2019年10月,回老家看到两个空调丢了,就在深州报案。没想到才过了一个多月,辛集公安局就告知我们,小偷已归案,空调也已追回。今天我们过来领空调,真是太感谢辛集的民警同志了。

  辛集市公安局城北中队办案民警张延辉说:“自2019年9月份起,辛集市公安局开始侦破农村物品丢失系列案件共计侦破案件46起,并全力追回赃物,把群众的损失减到最小。这次追回空调、电视、三轮儿、酒类等赃物共计100多件,争取在年前能把东西都返回给大家。

关键词:公安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