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云鹏 李亮亮
2020-05-10 21:00:09
分享: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学习警示教育活动。范云鹏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范云鹏 记者李亮亮)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作风要求,提高检察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9日,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学习警示教育活动。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第二小组会议。范云鹏 供图

  活动中,市院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严禁违规吃喝问题廉洁提示卡》、《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以及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要求检察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做到人人皆知、时时遵循,在公务活动中全面禁止饮酒。各党小组成员就检察人员发生违规饮酒问题的思想根源、问题教训,以及下一步防范措施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要以自身实际行动恪守从检道德,始终保持纯洁性,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合格检察官。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