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段顺理:平凡工作诠释共产党员使命担当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张松
2020-07-01 16:01:00
分享:

  段顺理是小辛庄乡派出所的一名普通民警,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在公安基层第一线,一干就是十二年。

  今年以来,段顺理共带头开展治安巡逻200余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80余次,服务救助35人次。打击处理盗窃、伤害、侮辱各类违法人员17人,抓获网上逃犯5名,查获处罚吸毒人员10名。

  3月3日晚,段顺理接到辖区某村委会报警,有人在村疫情检查站辱骂工作人员将检查站栏杆撞毁后逃离现场。接警后段顺理组织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工作,通过调取大量监控视频资料于当晚成功抓获两名违法嫌疑人并依法做出行政拘留处罚。为小辛庄乡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强大的警示教育作用。

  段顺理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的民警,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的要求,按照局党委和所领导的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负责的开展各项基础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稳定、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