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20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辛集市选拔赛开赛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穆叶
2020-07-21 09:26:00
分享:

  7月18日,2020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辛集市选拔赛正式开赛,大赛前三名将获得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的参赛资格。

  比赛由辛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青创创业就业孵化中心承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在大赛中讲话,他指出,大赛为退役军人创业开了一扇窗、搭了一座桥,是鼓励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具体体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坚持政策优先、很抓末端落实坚持市场主导、强化政府推动,坚持自愿选择、引导合理预期构建形成“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为牵引,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确保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给予特殊优待,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共有来自辛集市的10名优秀参赛项目代表参赛,选拔赛以“项目路演+评委问答”的形式呈现。选手通过PPT、VCR以及项目阐述,对项目进行6分钟路演,结束后现场评委对项目进行提问。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凤裘凰商贸的智能仿生手项目、快扫网络科技的医疗行业移动支付项目和森亿商贸的“农产模块化”管理项目分别获得大赛的前三名。同时,这三个项目也顺利获得了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的参赛资格。

关键词:创业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