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福彩中心举办第十九届福彩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8-04 15:48: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辛集市“福彩献真情 爱心助学子”活动已连续开展18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已成为辛集市福彩公益事业的一个品牌、一面旗帜。

  今年,辛集市福彩中心将继续举办第19届“福彩献真情 爱心助学子”活动,以资助辛集市部分因家境贫困无力支付学费的优秀考生圆大学梦。

  资助对象

  参加2020年高考,成绩达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科录取分数线,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的辛集籍学生(不含艺术类、体育类、民办普通高等学校以及不收学费的军队院校和师范院校)。

  优先资助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优先资助:

  1、农村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政策)的学生,报名时需提供扶贫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2、城乡低保家庭的学生,孤儿。城乡低保家庭的学生报名时需提供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孤儿需提供市民政局开具的相关证明;

  3、父母(双方或一方)重度残疾或患白血病、尿毒症等30种大病,需长期治疗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报名时需提供残疾证或住院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7月27日—8月14日。

  地址电话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到市福彩中心报名,地址:皮革城辅料市场A区311,咨询电话0311-83389016。

  报名材料

  1、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2、高考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

  3、2020年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大学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