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穆叶 李亮亮
2020-08-18 23:00:05
分享:

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开幕仪式。记者李亮亮 摄

  长城网辛集讯(穆叶 记者李亮亮)中国皮都,魅力辛集,时尚焕新,客商云集。8月18日上午,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正式开幕。

  本次购货带货季由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主办。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田泓、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副会长、黑龙江毛皮协会会长潘和新、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夏家清、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靳国庆等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牛军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是我市皮革企业“发新品、增订单、拓市场”的重要活动,也是广大客商“鉴赏体验、洽谈选购”的重要平台。本季大会推出了千种新款式,汇聚了千家名商企,全新展示“辛冬装”新品;云集星主播直播带货,举办线上产品沙龙,开启全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同步,产品即秀即买,让广大客商尽情鉴赏、体验、选购。

  辛集是国家命名的“中国皮革皮衣之都”,亚洲最大的羊皮制革基地,全国最大的皮革皮草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近年来,辛集市牢牢把握“品牌化、高端化、时尚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建设诚信市场,规划皮毛小镇,打造国际皮革名城;整合制革企业,提升环保治理水平,打造绿色环保皮都;组团参加知名展会,举办时装周、带货购货季和皮革博览会,打造世界知名皮都;建设设计创新中心,举办服装设计大赛,打造时尚设计皮都;建设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发展网红带货,打造网络销售皮都,整体推进了辛集市皮革业的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当前,正值皮革行业发展的动力转换期、结构优化期,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辛集市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全面加快由“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跨越的步伐。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田泓讲话并宣布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开幕。

  田泓指出,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 是辛集市落实“六保六稳”、对冲疫情影响、企业复产达产、提振行业信心的重要举措,为我国皮革皮草行业搭建了发布新品、贸易洽谈、购物带货、交流信息的又一平台。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将一如既往根植于企业,服务于企业,同心竭力、共克时艰,为行业新一轮增长营造空间,推进皮革皮草行业存续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