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云向新垒头镇广大干部群众传达会议精神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赵康珏
2020-09-10 09:29:00
分享: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辛集市新垒头镇党委入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名单,新垒头镇党委书记秦云作为代表前往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并接受表彰。

  9月9日,秦云回到新垒头镇召开全体会议,带领新垒头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会上,秦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一路向前。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谱写新垒头镇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秦云对新垒头镇全体部门、村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进行赞扬。他表示,新垒头镇将以更高昂的斗志,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继续弘扬英雄精神,切实履行乡镇担当。

  会后,秦云带领与会人员近距离观摩此次所获得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证书与奖牌,并进行讲解。

  秦云说:“9月8日,我非常荣幸地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心情特别澎湃,激动自豪。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在以后工作中,我们要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坚定的步伐,带领全镇人民,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新垒头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