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培训电商人才 促进电商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赵康珏
2020-09-28 14:49:4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赵康珏)9月28日,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与阿里数字乡村电商学院联合举办电商人才培训项目之《新媒体实战运行精选课》,辛集市职教中心高三电子商务班、电商企业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阿里乡村电商学院认证讲师对新媒体运营概念、新媒体思维营销案例、新媒体必备思维能力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新媒体运营的巨大影响力,说明了新媒体发展的重要意义。讲师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后期讲师将会继续讲述直播爆发的原因、如何直播带货等课程,并通过解析网红直播带货数据分析网络直播平台电商带货变现生态,培养参训人员的直播带货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利于提高全体参训人员对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的专业化认识,为辛集市电商行业的储备年轻力量,促进全市电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电商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