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切实做好辛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思瑶
2020-11-05 09:49:24
分享: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在全市开展。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11月4日上午在辛集市委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上午11时许,在王现坤办公室,负责登记的普查员向书记问好。这次普查采取电子化登记方式,王现坤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将信息输入到平板电脑中。

  登记完成后,王现坤向普查员了解辛集市这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情况。普查员向书记作简要汇报。王现坤向奋战在普查一线的3147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于3日上午10时许,在辛集市政府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市领导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高质量完成好此次普查工作,人人有责,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配合。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在辛集市全面启动,希望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能够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希望广大普查对象主动配合、如实提供各类信息。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为此次普查工作提供良好的外部条件,切实做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张勇、郭峰、杜军、李振存、张海军、牛军波等市领导在辛集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登记。

  我国的人口普查每10年开展一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从2020年11月1日到12月10日进行入户登记,2021年4月开始陆续公布普查的主要数据。辛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覆盖全市15个乡镇和1个经济开发区,共368个普查区,3114个普查小区。目前,在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人口普查工作进展顺利。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