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斑斓画作鼓舞人心 节日祝福不忘初心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房晓坤
2020-11-09 20:04:01
分享:

  今年11月8日是中国第21个记者节。7日上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市融媒体中心赠送油画作品,对辛勤耕耘的新闻工作者表示祝福。

  作画现场,志愿者们手拿五彩画笔,正在对画作进行最后的润色。耸立的高楼旁,“向媒体工作者致敬”“你们辛苦了”等字样表达了志愿者们对新闻工作者的理解和支持;画作中,忙忙碌碌奔走街头采访报道的记者,更是新闻工作的常态。

  描摹、上色、装裱……一系列工序完成后,这幅名为《穿梭城市之间、记录世间百态》的油画作品便大功告成。志愿者们将画作送到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手中,向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刘莎莎告诉记者:“在创城期间,我们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了文明交通活动,在站岗的同时我们经常能看到咱们媒体工作者穿梭在街头巷尾,为我们做最权威、最及时有效的新闻报道,我们因为有了你们的正面报道越干越有力量,我们的城市变化也在你们每天更新的报道中,让人们熟知了解,所以我们就想利用记者节这个契机,联合浩克美术学校,和孩子们一起创作了这幅以城市为背景,以体现咱们媒体工作者工作性质为主题的油画作品,借此向所有媒体工作者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据了解,这幅油画作品是志愿者们利用4天时间才创作完成的,一笔一画都承载了大家对新闻工作者的由衷敬意,更加激励市融媒体中心的全体人员继续听民意、解民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