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省科技成果直通车辛集站环保产业领域专场对接会召开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赵康珏
2020-11-09 20:03:59
分享:

  为促进辛集市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京津科技成果到辛集转化孵化,促进传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新兴产业培育,11月5日,辛集市举行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辛集站环保产业领域专场对接会,邀请多位科技项目负责人、环保专家,辛集市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对接会采取线上主题报告路演与线下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模式,线上来自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河北工业大学等研发基地的科技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路演,对研发成果的作用与优势进行详细讲解,专家对项目进行点评;线下辛集市各企业负责人认真了解最新环保科技成果,对项目不解之处提出疑问,并得到项目负责人的解答。

  此次对接会的举办,有利于在辛集市建立“产学研资用”高效连接平台,加速科技成果与成果转化机构产业资源的精准对接、有效转化,促进辛集市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为推动全市经济进一步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