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全面开展燃气排查 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野 房晓坤
2020-12-03 15:48:00
分享:

  冬季是用气高峰期,也是居民用气安全问题多发时节。12月1日,辛集市双代办组织燃气经营企业开展冬季燃气入户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用气意识。

  当天,燃气检查小组分赴万达山水城以及旧城镇等部分气代煤村镇,深入各家各户对燃气管道、阀门、燃气表以及连接金属软管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测试和检查,详细查看采暖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对检查出的隐患当场解决;并现场向用户宣传安全用气知识,让大家掌握燃气设施的操作规程,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辛集市燃气公司副经理梁晓强表示:“如果不确定是否是泄露情况,可以用肥皂水涂抹在管道接头、阀门等部位查看有无漏气现象;或者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83222681,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

关键词:燃气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