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王壤
2020-12-09 17:04:09
分享:

  12月8日,辛集市市长田军深入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政府办、教育局、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市一中音乐厅、乒乓球馆、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新建智慧冷链物流项目施工现场,看情况、问进度,并就切实完成好民生实事项目提出明确要求。

  田军强调,音乐厅、乒乓球馆等文体场馆建设,是提升城市功能的重要组成内容。各有关部门在建设的过程中,要抓准定位,努力建设高品质城市文化设施,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切实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于去年12月正式开工,目前,工程正按照预定计划稳步推进。田军强调,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是名副其实的民生之桥、发展之桥、安定之桥,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秉承“质量为王”的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确保将大桥建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新建智慧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1.7亿元,占地60亩,主要建设1栋全自动化冷库和3栋半自动化冷库,可满足进口肉类产品的仓储、周转、运输、配送需要。在项目施工现场,田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规划、功能分区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