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民进出小区须持本人核酸检测回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1-09 13:22:44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辛集市自1月7日开始全民核酸检测,为确保检测结果的完整、准确、有效,彻底阻断病毒传播途径,1月9日,辛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未进行采样的所有在辛人员(包括常住及非常住人口),务必于1月10日22时前就近到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通知》同时规定,自1月10日起,市民进出街村、小区,出入商超、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上班,均须持本人核酸检测回执和身份证,或近七天以内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庄、社区、商业服务部门从10日起要安排专人严格查验上述证明。对于不查验相关证明的,将给予严厉查处。

  市防控办提醒广大市民,进行核酸检测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切身关系到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核酸检测,让自己安心、家人宽心、朋友放心、出行省心。为了您的健康,为了您身边亲朋好友的平安,为了辛集人民的福祉,请您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关键词:核酸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