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疫情当前 5045名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李珊 李亮亮
2021-01-14 00:32:3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张松 李珊)近日,辛集市5045名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各个乡镇、小区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顶着冬日的严寒,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了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佩党徽、戴袖章、着红马甲在辖区内各个卡口轮流值班防守,在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志愿者王帅告诉记者:“在市委市政府发出抗疫动员之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投入到抗疫的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这次疫情防控工作,能献出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党员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社区部署要求执行相关制度,禁止非本小区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测量居民体温,了解出行的原因及去向,及时进行登记,提醒居民做好防护工作,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使居民更好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志愿者封新虎表示:“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是我们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继续挺身在前,严防死守,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这一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