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2-07 15:37: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辛集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代表团为单位组织对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

  审议中,代表们对一年来人大和“两院”依法履行职能、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和促进法治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任务争相发言,积极为描绘辛集美好明天谏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各项工作报告内涵丰富、站位高远,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报告内容具体、方向明确,回顾工作“实”、确定目标“高”、路径措施“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实现好大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辛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出好谋、献好策,当好市委决策的坚定执行者、人民群众的忠实代言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键词:人大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