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旧城:学党史牢筑初心 知党恩砥砺前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 李亮亮
2021-03-09 15:29:1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李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6日,辛集市旧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85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要求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牢记党史、对党忠诚;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充分发扬“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创先争优”的旧城精神。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旧城镇镇史馆,重温抗日烽火、党政建设、重大政治运动等经典事迹,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