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御森 张灿
2021-03-23 22:28:49
分享: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宣传的主题是“珍惜水,爱护水”,“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辛集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结合主题,市水务局在我市市府广场和锦绣湿地公园设置宣传台,悬挂节水条幅,向广大群众发放有关节约用水、创建节水型城市等宣传资料,引导市民树立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理念。

  活动展板前,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为市民讲解了我市水资源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水资源管理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意识,鼓励动员全民积极参与保护水资源。

  市水务局水政水资源与水土保持科副主任张广英告诉记者:“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珍惜水,爱护水,为建设美丽繁荣辛集做出应有的贡献。”

  辛集民间河长志愿者程晓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旨在唤醒民众,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让大家一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