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妇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壤 穆叶
2021-05-01 01:15:40
分享:

  4月29日,辛集市妇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市领导张勇、丁彦增、崔文英出席会议。市妇联四届全体执委,各乡(镇、区)妇联兼职主席、专职副主席,各市直单位妇联专职副主席,部分“四新”组织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妇女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妇联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做好新时期妇联和妇女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代的妇女工作、发展妇女事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体现责任和担当。各级妇联干部要坚持有力有效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妇联执委会自身建设,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妇女干部。不断健全机制丰富载体,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要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总抓手,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要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必须坚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让妇联组织品牌持续放大影响,起到辐射和引领作用。

  会议由人大副主任丁彦增主持,市妇联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妇联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