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星朔 赵康珏
2021-05-11 09:32:58
分享:

  5月8日,辛集市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暨各级妇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各乡(镇、区)妇联专职副主席、各市直单位妇联专职副主席,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宋向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为大家生动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客观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所带来的重要启示,为在场的妇女干部作了一次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的党史学习辅导。

  随后,培训班学员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参观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有时代印记的文字,了解回顾我市发展逐步迈入快车道的历史进程。并参加音乐党课,以时代为经纬,以音乐为坐标,用音乐向党致敬,让广大妇女干部触摸信仰力量,感受真理光芒。最后,全体人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学习、了解党史,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凝聚起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强大巾帼力量。(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妇女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