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6月10—30日将暂停第一针剂接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集市防控办
2021-06-04 16:53:30
分享:

  6月3日晚,本周最后一批新冠疫苗22240针剂到达辛集。6月10—30日,将暂停第一针剂接种。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将近期辛集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一、6月1—9日,优先安排第一针剂接种和间隔超过56天的第二剂次接种。请未接种第一针剂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6月9日前抓紧时间接种。

  二、6月10—30日,全力保障第二剂次接种,暂停第一针剂接种,主要针对已经接种过第一剂次的对象人群集中开展第二剂的接种,但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如出国和疫情防控等需要接种的可以继续接种第一剂次疫苗。应接种第二针剂的市民,尽量于6月10—30日进行接种。

  三、6月4日正式开始接种,请广大市民群众按照乡镇、社区的通知和接种门诊的提示,就近选择接种点有序接种疫苗。(来源:辛集发布)

辛集市21个接种单位名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