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冯家方碑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鹏 张思瑶
2021-06-20 17:16:56
分享:

  坚定不移跟党走,齐心协力谱新篇。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12日晚,冯家方碑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会”,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憧憬美好明天。

  联谊会在军乐团合奏《欢迎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红歌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海航行靠舵手》《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诗朗诵《唱支山歌给党听》、广场舞《歌唱祖国》、独唱《绣红旗》等20个“红色”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求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传达了浓浓的爱国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厚礼。

  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本场联谊会,让在场观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建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