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暴雨!辛集发布重要气象专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7-10 18:38:00
分享:

辛集暴雨资料图。李亮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连续两天超38℃的高温天气过后,辛集市将迎来一次暴雨天气过程,气温也将有明显下降。

  7月10日,辛集市气象台发布重要气象专报:预计11日傍晚至12日上午,辛集市将出现一次暴雨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为暴雨(50-80毫米)。强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11日傍晚到夜间,本次降雨累积雨量大、持续时间长,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防范城市内涝!

  同时,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7月10日17时45分也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中西部、石家庄中西部有分散性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防范。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进入汛期,需要您密切关注气象讯息,高度警惕出行安全,严防意外溺水事故,提前做好防范措施,遇险及时报警求助,以此保障自己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