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澳森公司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冯磐毅
2021-08-10 18:15:5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冯磐毅)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到辛集市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就压缩产能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赵建明、贾越文一同调研。市委办、发改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以及南智邱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现坤认真听取了企业围绕产能调整、节能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钢铁去产能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头戏、硬骨头,也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关键之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钢铁产能压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对压减任务完成情况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推进高炉产能置换改造项目,及时协调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管理,按规定进行消杀等,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王现坤一行还到新建成的钢绞线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并查看了澳森公司充电货车的使用情况。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