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张向到新城镇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贾少博
2021-08-14 13:18:2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贾少博)8月7日上午,辛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连民到新城镇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张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张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强大工作动力,切实转化为推动新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抓好全员学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辛集市全面建成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新城镇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