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副省长葛海蛟到辛集市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董燕 张思瑶 张松
2021-08-25 22:44:4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董燕 张思瑶 张松)8月24日,副省长葛海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辛集市调研包联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包联服务民营企业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质增效,全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和高质量发展。王现坤、田军等市领导一同调研。

  葛海蛟一行深入金谷公司、申科电子科技园项目工地,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研发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企业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他指出,民营企业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稳增长、促转型、保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长远眼光研判形势变化,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主业和细分领域加大创新投入,持续增强价值创造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要用足用好财税、金融、社保等各项政策,加强管理创新和技术改造,努力实现降本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领导包联服务责任,畅通政企信息沟通渠道,建立健全协调督导机制,一企一策、分类指导,着力解决政策落地难、要素制约、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加快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王现坤表示,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做好“放管服”改革和“三重四创五优化”等各项工作,保持持续快速的发展态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辛集贡献。

关键词:民营企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