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行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赵康珏
2021-09-10 22:58:37
分享:

  9月10日上午,辛集市举行辛集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天邦润泰地产公司与万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市领导王现坤、田军、赵建明、刘士民,万达集团北区公司总裁兼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忠、发展中心华北区副总经理耿坚,辛集项目工程总经理苏强、辛集商管公司总经理张金环、发展中心华北区发展主管冯彦博,天邦润泰公司董事长郑玉召、副总经理郑华出席签约仪式。

  辛集万达广场项目位于辛集市教育路北段,国际皮革城正对面,是由天邦润泰地产公司斥资10亿元开发建设的集大型购物中心、欧式休闲风情街、高档写字楼为一体的全新城市综合体,占地48000平,建筑面积18万平,合作面积11.51万平。签约仪式后,将由万达集团按照全国统一标准进行运营管理。

  市委书记王现坤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在不久前闭幕的辛集市第九次党代会上,我们立足新时代,提出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宏伟蓝图,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万达广场落户辛集,是我们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辛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为辛集万达广场项目提供高效的服务和优良的环境。同时,也真诚希望万达集团进一步加强与辛集市的战略合作,积极为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加油助力。

  仪式上,天邦润泰公司董事长郑玉召、万达集团北区公司总裁兼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忠分别致辞;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华北区副总经理耿坚、天邦润泰公司副总经理郑华代表双方签订合约。(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万达集团,辛集市,项目,万达广场,中等城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