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一束手工花寄托师生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富心迪
2021-09-10 23:25: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富心迪)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文明实践进校园的活动,组织30余名志愿者先后来到方碑小学、辛集一中和实验中学,参与学校的主题班会,和学生们一起制作手工花束送给老师,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激之情。

  在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手工花朵制作过程。同学们都学得很认真,并且精心挑选花色、细致粘贴花瓣,想要在教师节给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手工花束。高一506班的吕怡润告诉记者:“我想送给我们的班主任姗妈,她每一次看到我们都是笑着的,我感觉很温暖,像我的母亲一样。同样我的梦想就是当老师,看到她就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

  同学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一一献给老师,这一束束花代表着同学们对老师感恩。老师们手里捧着花束,心里暖洋洋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一声老师,一生老师。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们在教师节,教同学们做手工花朵送给老师的活动,让一股暖流在师生之间流动。

关键词:老师,花束,教师节,辛集市,师生情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