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集体)表彰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松
2021-09-17 23:43:0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松)9月16日,辛集市召开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集体)表彰会议。市领导杨捷、陈江涛、谢晴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辛集市16个巾帼文明岗、160名巾帼建功标兵、16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市委副书记杨捷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她要求,全市妇女群众要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全市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学习型女性、创业型女性、文明型女性,为建设新时代高品质中等城市汇聚更多巾帼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抓住全面深化改革年这一契机,努力在妇女所需上有新作为、在妇联职能上有新突破;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持续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主动加强与妇联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辛集市妇女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江涛主持会议。

关键词:会议,辛集市,岗位,城乡,先进个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