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准备好了!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2021-09-27 00:53:06
分享:

  2021年9月28日-30日,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暨辛集皮草产地直播购物节即将盛大开幕。按照“隆重、节俭、安全、精彩”的原则,坚持防疫优先,实行“零售+批发、线上+线下、专业展会+行业活动”的形式,突出辛集皮革全产业链优势,引爆秋冬购物季和大众消费,展示辛集产品名片、产业名片、招商名片、城市名片,让“万里挑衣、皮都辛集”和“时尚皮都、魅力辛集”唱响国内外。本届博览会将汇集国内外上千家企业2021年时装新品,包括皮革、皮草、毛皮、派克服、盛迪派克、羊绒、羽绒服等几十类服装新品,还将设立生态皮革、智能机械和皮具手套展区。

  9月26日,记者在国际皮革城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国际皮革城已经装点一新,喜迎盛会到来。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重磅推出“辛集皮革皮草·天猫特供款”货品,展现辛集产品的新材质、新工艺、新设计,特别是“无铬鞣”和“衣植染”等辛集独特的环保绿色产品技术。“辛集皮革皮草·天猫特供款”货品池的建立,是在辛集本地的产业商家基础上,结合了天猫服饰风尚和天猫趋势中心的大数据赋能,打造出符合年轻一代审美消费习惯的辛集新产品。

  本次活动中,预计将有近200款“辛集皮革皮草·天猫特供款”产品集体亮相,其中36款直播爆款和9款线下首发产品更是作为本次线上、线下重点发布的风向标产品,在皮革服装行业具有年度代表性意义。(来源:辛集发布、辛集电商、辛集皮革城)

关键词:皮革,辛集,博览会,皮草,购物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