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到辛集市交流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刘蔚
2021-10-18 18:43: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刘蔚)日前,辛集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交易额突破亿元。10月15日,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到辛集市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市供销联社理事会负责人对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辛集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对《辛集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实施细则》和《辛集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农村集体建设项目交易流程和农村集体土地流转等业务具体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学习后,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对辛集市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供销事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服务乡村振兴。

关键词:农村,辛集市,产权交易,交流学习,衡水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