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2021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张松
2021-10-19 17:29: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松)10月18日,辛集市2021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正定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辛集市各部门和乡镇的69名新录用公务员将在这里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初任班培训时间从10月18日到10月22日,为期5天。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集专题讲座、班组讨论、现场教学、模拟演练于一体,将构建起融学习、观察、合作、思考与实践为一体的五维课堂。培训内容涵盖了政治理论、法治素养、纪律教育、公务理论、机关写作、心理调适等,旨在提高辛集市初任公务员的政治业务素养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开班仪式前,全体新录用公务员齐唱国歌,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培训班学员温彤告诉记者:“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奉献自己,做一个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公务员。”

  培训班学员魏俊芳告诉记者:“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让我无论在思想理论上,还是业务素质上都能有很大的提高,为做一名政治合格、思想合格、业务合格的公务员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后,我必将加强自身学习,牢记群众利益,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分钟,善待每一个人,争取做一名让党和人民都满意的合格公务员。”

  培训班学员石博毅说:“通过这次培训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身上肩负的责任是重大的,通过实践教学,我学到了很多在将来工作当中可以运用的经验。”

关键词:公务员,培训班,初任,辛集市,开班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