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用电 用气 用水服务逐步恢复正常

来源: 冀云  作者:刘晓天 张松 申晗
2021-11-24 16:46: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松 申晗)辛集市决定对全市除封控区、管控区外的区域,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11月22日,市供电、供气营业点逐渐恢复正常运营时间,满足辛集市居民的正常生活。

  在燃气公司文昌路营业厅网点、国网辛集供电营业厅网点,市民经扫码、测温、出示核酸检测回执单、实名登记后排队等待办理业务。

  据了解,各营业网点每日早晚对营业厅进行全面消毒,严格要求进出人员做好防护,严格控制人流,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群众安全购电、购气。

  燃气公司客服中心主任段晓华说:“我们辛集市燃气公司现在两个营业网点,一个是朝阳路营业网点,还有一个是文昌路的营业网点,朝阳路的营业网点现在处于停业状态,全市只开放了文昌路营业网点,我们的营业时间是8:30—11:40、13:30—17:10,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在执行的是两班轮岗制度,一天一轮。”

  国网辛集营业厅班长刘洋汇说:“营业厅的营业时间是在工作日的8:30—17:00,对于法定节假日,是从9:00—16:00,中午都是不休息的,我们营业厅是辛集的一个B级厅,所以是全年365天全年不休息的,还有9个C级厅,分布在辛集的各个乡镇。”

  辛集市自来水公司根据疫情管控要求,营业窗口暂停营业,需要办理缴费业务,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缴纳水费。疫情管控期间不会因欠费停水,若智能磁卡水表用户需要购水,可以到自来水公司警卫室自动磁卡售水机充值。

关键词:营业厅,营业网点,辛集市,燃气公司,文昌路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