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张松 穆叶
2021-11-29 16:47: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松 穆叶)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杨捷、张向、牛军波、郭峰、赵建明、郭涛等市级领导在辛集市机关第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深刻体会。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王东峰书记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高屋建瓴地描绘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杨捷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开幕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