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公交有序恢复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集发布
2021-12-14 22:05:00
分享:

  12月15日,辛集市公交恢复运行。12月15日早上7时起,1、2、3、6、7、8、9、10、11、T1、309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行。运行时间为早7时至晚6时,每15-20分钟一班。

  公交公司将在人员密集乘车点设置专职测温人员,每运行一个班次消毒一次。

 
工作人员对公交车进行全面消毒。

  公交车运行时间、运行区间、间隔时间、停靠站点等相关信息,详见各公交站点公示或电话咨询。

  1、2、3路公交车咨询电话:69138100

  6、7、8、9、10、11、T1、309路公交车咨询电话:83181000

  客运班线有序恢复运行

  12月15日起,客运公司为市民开通预约响应式客运服务,拨打电话即可根据乘车人出行计划,上门接送。详情咨询:87518666

  辛集客运站发车时刻表:

  石家庄(上门接送)早5:30-下午4:00

  机 场 (上门接送) 早5:30-下午4:00

  正 定(上门接送)  早5:30-下午4:00

  鹿 泉 (上门接送) 早5:30-下午4:00

  12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对即将恢复运行的公交公司、客运公司进行检查验收,重点检查各线路司机14天内体温检测记录、两轮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8轮核酸检测回执等情况。

  同时按照“五有”要求,检查客运公司恢复运营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车辆技术状况,以及车辆张贴场所码情况。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科科长李蔚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公交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心乘车环境。也希望市民乘坐公交时,积极配合,主动扫码测温,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乘车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温员开展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乘车时不扎堆、不聚集,有序排队上车,尽量保持安全距离。

  不能出示“河北健康码”的市民,请主动出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未出示“河北健康码”也不配合登记的市民将无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公交,运行,市民,恢复,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