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中金资本运营及部分投资方来辛考察洽谈项目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露露 王壤 穆叶
2021-12-22 17:2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露露 王壤 穆叶)12月21日,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马正炜带领项目考察团一行到辛集市洽谈项目落地情况。市领导田军、杜军、王信凯、李胜法、韩树锋出席座谈会。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局、卫健局、生态环境局、经开区招商合作局、经开区高新区工业服务中心、财政局、国资运营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12月10日、17日与中金公司召开2次视频对接工作会议后,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决定全力承接中金公司推介项目,加快推进基金设立和项目洽谈承接速度。并在原有10个项目基础上,增加了寰宇公司发动机试车、茂腾电子新材料、三帝科技3D打印装备3个项目。

  座谈会上,田军强调,辛集市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直管市,拥有与设区市同等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是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森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近年来,辛集市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引领,大力实施“1253”工程,紧紧围绕“1+3+2”主导产业,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集中力量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智能、新型显示材料等3个产业链条,做精做专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定政策、出实招,建平合、引人才,强服务、提效能,连续被评为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打造了国内一流营商环境“金色名片”。

  田军强调,中金资本推荐的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足,都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与辛集市相关产业有着很大的匹配度、相容性。这些项目落户辛集市,必将有力提升辛集市产业层级、丰富产业生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衷心希望中金资本、各位企业家与辛集市开展深度合作,尽快实现互惠共赢,为辛集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马正炜表示,辛集产业基础好、投资环境优、发展空间大,中金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力以赴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积极寻求新的投资机遇,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形成全方位合作,为辛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力容超级电容器及超级电容电极极片、机至数科公司数字化赋能中心等13个项目对接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观看了辛集宣传片。

  座谈会结束后,马正炜一行到B型保税物流园、名花1号院和金士顿公司进行调研。

关键词:项目,辛集市,运营,落地,洽谈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