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进行前期录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赵康珏
2022-01-24 19:04:22
分享:

  普天同庆吉祥日,万家团圆幸福年。1月20日,2022年辛集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传媒中心演播大厅开始进行前期录制,精彩纷呈的节目将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增添更多的喜庆气氛。

  晚会共精心编排了13个节目,重点围绕和谐、幸福、团圆、梦想的主线,涵盖舞蹈、诗歌朗诵、歌曲、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节目内容欢乐祥和、贴近群众,充分展现了辛集市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舞蹈演员陈紫萱说:“我是波米舞蹈的学生,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春节联欢晚会,我们表演的节目叫作《唐韵》,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表演效果,我们在寒假加紧排练了两个星期,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表演,给观众带来热闹的新春气氛。”

  为确保此次录制的圆满成功,整场录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晚会录制工作采取分时段、分批次安排演员进场和无现场观众的形式进行,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晚会预计于1月28日在辛集融媒体中心综合频道进行首播,届时将为全市人民群众奉上一场蕴含着浓浓年味儿和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录制,观众,联欢晚会,辛集市,前期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