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张松
2022-01-24 19:12: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张松)1月22日下午,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两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研究辛集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94190c54a219231c909caefb98d83de

  会议强调,省“两会”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全省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省“两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结合辛集市实际,制定有力有效措施,持续推动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省“两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涉及辛集市的内容逐项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完成标准、完成时限,确保省“两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在辛集市落地落实;要对照省“两会”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对提交辛集市“两会”审议的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省“两会”各项工作要求;要认真组织筹备好辛集市“两会”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市“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在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出问题、掉链子。要组织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双控”机制,持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聚焦检查重点,着力加强化工企业、建筑工地、游乐设施、“三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物品、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环节,重点开展排查整治,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辛集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两会,会议,辛集市,安全生产,市委常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