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创建国家综合保税区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露露 王铭晗
2022-02-15 18:14: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15日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露露 王铭晗)2月15日上午,辛集市召开创建国家综合保税区动员会,就创建国家综合保税区进行动员部署。市领导杜军、李胜法出席会议,市发改局、科技局、保税物流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围绕创建国家综合保税区的重要意义以及创建什么、如何创建提出意见。杜军强调,各单位要做好综合协调、规划设计、项目招商等相关工作,严格落实“三区”建设誓师大会要求,全面推动创建工作新开张、开新局。

  杜军就上半年国家综合保税区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分工、对照职责,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抓好推动、抓好落实;各单位抽调的专班人员,要脱离原岗位、集中办公,要营造氛围、壮大声势,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立即上手、即刻工作;要按照“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信念,对照今年上半年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措施要求,抓推进、抓落实,攻坚克难、协调配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快完成、早完成。

  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创建综合保税区保障机构组织架构方案,土地规划组、项目工作组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政协党组成员、财政局局长李胜法主持会议。

关键词:创建,综合保税区,国家,动员会,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