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到澳森钢铁公司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穆叶 王壤
2022-02-16 17:47: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穆叶 王壤)2月15日,市长王文强到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刘士民一同调研,政府办、科技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以及南智邱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216151937

  在澳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澳森钢铁8号高炉、炼钢车间、轧钢车间等地,王文强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产工艺、生产流程、技术改造、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工作,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状况、产值效益、市场销售、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216151944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强对澳森钢铁公司在去产能、优结构、利税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澳森钢铁公司要在主导产业发展上当好排头兵,带头引领,放眼全国,争取领先地位;要在科技创新上当好排头兵,加强与顶尖研究机构合作,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当好排头兵,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企业环保工作,加大环保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能力;要在支持社会民生上当好排头兵,履行社会责任,倾力回报社会。

  王文强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在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等方面用足、用好、用活国家政策,大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助推企业发展;要帮助企业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确保企业清洁生产;要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真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澳森,排头兵,调研,钢铁公司,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