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到东旭集团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王鹏
2022-03-07 19:54: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7日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王鹏)为推动东旭集团项目尽快落地,3月7日上午,市领导田军、王文强、杜军、赵建明、李胜法到东旭集团进行实地考察。东旭集团总裁、总工程师李青等陪同考察。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始创于1997年的东旭集团,是一家大型高科技公司。公司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中国实体产业先锋。作为中国显示产业关键材料国产化的领军者,东旭集团深耕显示行业,多次打破国际垄断,其液晶玻璃基板和盖板产品的研发及量产能力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市领导一行参观企业学术成果展示厅,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市场优势等,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基板后加工生产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东旭集团宣传片和辛集市宣传片,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关于辛集投资兴业指南的介绍,以及东旭集团执行副总裁宋亚滨关于东旭集团发展情况、投资意向的介绍。

  市委书记田军指出,东旭集团实力雄厚、业务广泛,总资产超3000亿元,连年跻身“中国民企500强”,特别是集团的光电显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与辛集市发展思路、相关产业契合度很高。田军表示,希望东旭集团能够与辛集市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同时,辛集市将组建专班与东旭集团进行深入对接,以最开放的胸怀、最务实的作风、最优惠的政策,为东旭集团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力争实现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

  市长王文强就更好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青表示,东旭集团将整合最好的技术、最优秀的人才,推动项目尽快落户辛集,为辛集实施“1253”工程、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油助力。

关键词:东旭集团,产业,辛集市,考察,领导责任编辑:富心迪